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澄清---

厚~~~~~~~~~~~!!!!!!!!!!!!!!!!!!!
拜託~~~~~~~~~~~~~~!!!!!!!!!!!!!!!!!!!
我在blog寫什麽管你們什麽事吖!!!!!!!!!!!!!!
blog是我噠!!!!!!!!!!!!!!!!!!!!!!!!!!!
我喜歡些什麽就寫什麽!!!!!!!!!!!!!!!!!!!!!!!
還亂說話!!!!!!!!!!!!!!!!!!!!!!!!!!!!!!
說kenix是我腳踏兩條船噠男友!!!!!!!!!!!!!!!!!!!!!!!!!
拜託!!!!!!!!!!!!!!!!!!!!!!!!!!!!!
你們噠想像力也太豐富了唄~~~~~~~~~~!!!!!!!!!!!!!!!!!!!
kenix是我堂姐欸!!!!!!!!!!!!!!!!!!
沒話說就別說話!!!!!!!!!!!!!!!!!!!!!!!!!
說些亂七八糟噠話!!!!!!!!!!!!!!!!!!!!!!!!!!!!
你們算什麽!!!!!!!!!!!!!!!!!!!!!!!!!!!!!!!
憑什麼說這些話!!!!!!!!!!!!!!!!!!!!!!!!!!!
我最討厭你們這些人了!!!!!!!!!!!!!!!!!!!!!!!!!!
請你們要說我blog噠東西就在我blog光明正大噠說!!!!!!!!!!!!!!!!
不要騷擾我噠電話!!!!!!!!!!!!!!!!!!!!!
我噠電話容不下你們噠胡言亂語!!!!!!!!!!!!!!!!!!!
神經病!!!!!!!!!!!!!!!!!!!!!!!!!!!!!!!!!!!!!!!!
你們有病就去看醫生!!!!!!!!!!!
不要跟我說些亂七八糟噠話!!!!!!!!!!!
還有!!!!!!!
我現在就證明給你們看!!!!!!!!!!!!!!!!!!!!!!!!!!!!
我就是敢在我噠blog罵你們!!!!!!!!!!!
我爲什麽不敢罵你們!!!!!!!!!!!!!!
我不在這裡罵你們!!!!!!!!!!!!!!!!!!!!!!!!!!!
我就不姓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