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值得紀念

——昨天昨天——
是幹妹妹噠生日
可惜昨天我又上課
只能寫一封生日信息祝她生日快樂
內疚涅
連禮物都沒准備到(喀喀>.<)
妹··
明年啦
明年姐一定幫你慶祝
原諒我噢
喀喀~~~~~~



——今天今天——
我跟寶貝一起去吃KFC涅
好吃好吃(喀喀~只要是跟他一起吃~吃什麽都好吃~除了噁心噠東東)
他爸還跟著來涅
嚇死我了~~~~~~~~~~~~~
之後又走掉了
送了寶貝一個情侶手機吊飾
————〈命中註定我愛你〉——————
喜歡么??
我很喜歡涅
我和你一人一個
就是一對
看著寶貝把吊飾放上電話時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因為寶貝一直放不到
喀喀喀
真的好可愛喲~~~~~~~~~~~~
我會好好珍惜它達
你也要好好珍惜它喲
不准弄壞了噢
不然我不原諒你噠
喀喀
如果每天每天
都可以這樣和寶貝吃東西
那該有多好丫
多幸福丫
今天寶貝還陪我東走西走
有幫我拿東西
幸福幸福
真的真的
一天比一天還愛你耶~~~~~~
喀喀


笨瓜寶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