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開心噠一天

昨天開心涅

和寶貝去行街街

還慶祝我們在一起兩個月涅

昨天過得好幸福哦

和寶貝去買戒指

很美涅

不過很貴哦

60塊哦

喀喀

本來想刻字噠

不過因為趕著去看戲所以沒刻到

可惜涅~~~~~~~~~~~~~~~~

不過答應寶貝遲點回去刻過

喀喀

幸好那個店員說可以涅~~~~~~

喀喀

開心開心~~~~~~~~~~~~~~~~~~~~~

過後就和寶貝去看戲

看《嚇到笑》

因為太冷了

寶貝還抱得我緊緊涅

幸福幸福

喀喀

看完戲我們就去吃東西

吃蛋糕哦

喀喀

一人一口

寶貝喂我吃哦

我又喂寶貝吃哦


真噠讓我覺得好幸福噢


之後就和寶貝東走西走

走到有點累累

不過還是很高興

因為能和寶貝一起行街街

昨天是我最開心噠一天

我永遠都會記住這一天

第一次被寶貝抱著

第一次這樣和寶貝吃蛋糕

寶貝買戒指給我

和寶貝慶祝在一起2個月

永遠永遠都會記得~~~~~~~~~~~~

寶貝老公

我愛你

永遠永遠都那麼愛你哦

木吖木吖~~~~~~~~~~~~~~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