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希望明天会更好

哇~~~~~~~
好久都沒更新藕噠部落格了噢~~~~~【沒時間啦`喀喀`】
最近噠心情好了很多哦
沒以前那麼不好了
也許是因為我找到新噠姐妹了唄
喀喀
也因為有老公噠陪伴噢
喀喀
覺得現在噠自己是幸福噠
因為有姐妹噠關心
有寶貝噠疼愛
謝謝你們
喀喀
有你們真好
愛死你們了


———♥寶貝♥———
好想你哦
喀喀
我們在一起3個月噠日子快要到了哦
一起慶祝唄
喀喀
剛好那天沒上課
星期日我們要出街了哦
期待期待~~~~~~~~~
老公還說要看那套恐怖片
厚~~~~·
有點想看涅~~~~~
可是··又有點怕怕~~~~~~~
55~~~~~
不過··還好啦
有老公陪我看
又不是自己一個看~~~~~~~
老公還將要跟我比籃球涅~~~~~~~~~~
贏了買禮物給我
輸了請我吃糖糖
喀喀
都一樣有禮物收
老公還講那天去看戲錢
去吃壽司
然後再打包油炸鬼進戲院看
然後看完了
再去吃冰
哇~~~~~~~~
一定飽死了~~~~~~~~
喀喀~~~


———♥儀♥———
鞋鞋鉨
你是我最好噠姐妹
在我久噠那段友情受傷時
幸好有你陪著我
可以聽我說心事
可以安慰我
在那段時間
如果沒有你噠話
我想··我也不會那麼堅強噠
愛你哦
喀喀


———♥議♥【羅】———
我也要鞋鞋你
因為你噠挽留
可是··
對不起
我不能留下來
原因··
你是知道噠
我真的很喜歡那裡【你知道噠】
但是我不可以留下
我沒有辦法留下
我沒有理由留下
我留下只會更傷心
裏面有著我的悲傷
有著··傷心噠回憶
對不起
希望你留在那裡會開心
乾巴爹!!


———♥煊♥+♥慧♥———
很開心能認識你們
我真噠覺得很幸運
也很開心
上次和你們行街街很開心
一路上都有說有笑
我們還一起點了同樣噠東東來吃
又買了同樣噠書書
紀念我們噠友情
喀喀
友情增進了
開心開心
鞋鞋你們
鞋鞋你們讓我找回友情
我會珍惜你們噠
愛你們哦
木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