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待續【2】---

---10月26日---

回小學噠日子
悶~~~~~~~~
4點多就被人吵醒
累死了~~~~
6點多就去學校
去到7點
在我妹噠班不懂要做麼
那些同鞋一直看著我
好不自在
算了
找我妹的朋友聊天
再找我乾妹
還跟我以前噠老師聊聊
哎哎哎
要等到8點老公才來
等等等
8點多了
老公打來說他到了
我就叫他妹帶他去我們以前噠班
等到他們來了
當然是走啦
去喝茶
喝完
走去公園
一路上
突然-------
我後面有隻狗
嚇死我了~~~~~~
恐怖到~~~~~~
到公園了
東玩玩
西玩玩
比賽蕩秋千
又是我輸
老公突然跳下來
嚇死我了
很危險欸
去玩滑板
推老公下去
喀喀
老公又推我
我穿短褲啦
很痛欸
抱著腳滑下去
喀喀
玩完了
去坐著
在那裡聽歌
拍照照
我還在公園玩昨天買噠那件冷衣
怎麼玩
喀喀
正常來穿是從後面穿嘛
我從前面穿
衣帽蓋去臉
整個鬼醬
喀喀喀
老公拍下來了

玩累了
搭在老公肩旁睡睡
厚~~~~~~~
他竟然偷拍
好壞
删了
喀喀
看著天空
看著云飄
感覺真好
忍不住拍了下來
然后
就跟老公合照照

【我們噠照照】























時間過好快
老公要回家了
走回學校噥
又看到狗
5555
怕怕
到學校了
老公回了
我卻還要在學校等我妹放學
本來想搭德士
老公不給
55555~~~~
等到12點半涅
算了唄
在等的期間
看到潔盈涅
原來她在等校車
跟她聊了很久
她噠校車來了
我又回去等
終於放學了
呼~~~~
可以回家了
3天都那麼開心涅
喀喀
^^

---待續【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