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待续【3】---

---10月27日---

又是早起床噠一天
5555~~~
好累
沒辦法
要回學校對成績
5555~~~~
5點半起床
6點多坐校車去學校
去到學校
看到嘉琪&悅怡
看完成績了后
去食堂坐坐
聊聊下
曉慧終於出現了
本來約好家儀&婧煊一起去TIME SQUER行街街
家儀&婧煊沒到學校
就代表沒去噥
剩我跟曉慧
曉慧竟然和我說她不懂我又去所以她沒去了
厚~~~~~~~
然後她就說看她爸爸還在不在學校
就去找噥
找到了
跟她爸說了后
可以去
= = '''
昨天也約了伽雯&暄怡
一直等她們
餓了
去吃先
喀喀
曉慧爸載我們去
吃到我快嘔了
可能是我不太習慣那麼早食早餐唄
吃完
回校
看到嘉琪
過去跟她聊聊
跟她聊聊下
看到我‘以前’噠姐妹
換位聊
因為那個位子不適合聊天
聊了很久
雯打來叫我們先去time squre
就和我兩個乾妹妹出發去LRT
經過公園
去玩玩
湯秋千
玩了下下
又出發
琪跟我們不同站
可是我跟慧又不會噢
她就教我們噥
買了車票
不懂要搭多少站
去問那個保安人員
他說要過兩個站
ok噥
到第1站時
會說到了
那個保安人員又說要過兩站哦
打給琪
她說1站就對了
那個臭保安人員想害死我們吖
說2站

到了time squre
等雯她們
哇塞
由於太早
timen squre才幾個人哦
那些店都還沒開完
有夠爽的
喀喀
不久
雯打來說到了
叫我們去7 eleven找她們
去到等了半個小時
還沒見人
原來是去錯7 eleven
叫她們去大門口等
終於看到她們了
可是又不動要走什麽噢
都還沒開襠
坐在那裡等
然後去吃東東
在走的路途中
真的有夠倒楣的
被那個熱情的推銷員拉著
拼命跟我介紹那個產品
我要走
不給我走
一直拉著我的手
幸好她是女的
男的話我早就給他一巴了
終於
我脫難了
雯叫要去secret recipi吃
去到坐下
那個雯說不要吃了
全部都被她嚇到
已經坐下來了
服務員也拿menu來了
她一直說要走
然後
全部很想傻婆醬衝出去
那些服務員一直看著我們
真的有夠fish的

然後我就提出去wendy's吃
全部進到去
從另一個門口出
真的被她們氣死了
去到mcd暄&慧講她們要吃mcd
我&雯講要吃shushi king
分頭吃噥
終於沒再走了
吃玩慧講要去tim park
雯講要去打boling
我&怡都不懂要怎樣
決定了
我&慧去問tim park多少錢
雯&怡就去打boling
最後
哪裡都沒去
因為tim park太貴
沒人要打boling
行街街是最好噠選擇
我們分頭走
我&慧
雯&怡
慧說要去拍大頭貼
就去拍噥
拍完
當然是繼續行街街
慧看到一件很美噠冷衣
可是RM49噢
她沒帶到錢
幫她出著先噥
4點多要回了
去慧噠家弄edit我blog噠東東
弄到7點多
叫啊哥來載
他不會來
叫慧噠媽咪教他來
終於來到了
好累哦
終於可以回家了

我在這裡
要謝謝我噠乾妹【慧】噢
我的blog變到醬美
都是因為她哦
謝謝你丫
愛死你了
喀喀
【老公,不要吃醋噢~喀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