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藕噠假期

最近都好忙哦
都沒時間寫blog
現在有好多東東寫哦
喀喀

---10月24日---

媽咪噠生日
哇~~~
玩到瘋狂了
喀喀
下午···由於媽咪要做工就沒時間陪她噥
只好幫她做點點東東
就是晚上慶祝噠東東噥
忙死我了
我就叫啊哥帶我去買cake
然後就拿去『棋坊』
去到就去定位
定了10多個位
定11點的【因為他們很遲放工噠】
哪裡知道
他們提早放工
還要+多10多個位
哇塞
就等于20++個位噥
勁~~~~~~~~~~

打去棋坊叫他改
跟我講沒位噢
11點才有位
可是我10點多就到了哦
在車等噥
車又冷到死
哎~~~~~~~算~~~~~~~
下車等
真的是氣死了
終於他就打來了
還要等多10分鐘
等等等
又打來叫我們上去
上到去~~多人到
沒位坐噢
+多一張桌
終於解決位子的問題
點了東東吃後
11點半我就叫他上蛋糕
好玩好玩
隔壁桌那些一起唱生日歌
媽咪當然要吹蠟燭啦
我就捧起蛋糕
叫媽咪咬蠟燭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我要做什麽噠啦
喀喀
弄到點點罷了
爽~~~~~~~~
喀喀
唱完吃完
當然是到玩噠時間噥
喀喀
我去拿蛋糕
弄人家的臉
喀喀
先是爸爸
幫她化妝下
喀喀
給我弄到這個臉都是巧克力

-----這裡附上幾張照照-------
【我爸】
【那是我噠手,喀喀喀】

















                                                            【藕噠傑作】
他就拿紙巾檫噥
我當然不會放過他
假惺惺說要幫他檫
喀喀
這張臉給我越檫就越骯髒
哈哈哈~~~~~~
他就以為檫乾淨了
跟我道謝
有點內疚涅
檫到那麼骯髒還和我道謝
我表哥看到後
就問我爸爸
發生什麽事
他當然不懂
就問回我表哥什麽什麽事
他就說我爸臉很骯髒
他才知道什麽事
喀喀
然後就到媽咪啦
臉下多了一顆『大志』
喀喀
不太敢弄她整個臉
因為她太寶貝她的臉了
弄到她整張臉吖
回到家一定給她“挫死”
喀喀喀
弄完他們后
喀喀喀
我就輪流幫他們“化妝”
全部的臉美到~~~~
喀喀
幸好我沒被弄
喀喀
全部說我搗蛋鬼
壞蛋到要命
喀喀
這點我承認
今天而已哦
喀喀
突然聽到我堂姐和他男友說
我堂妹今天特別開心哦
很久沒看到她這麼開心過了
啊姐的確說對啦
自從我上了中學后
我好久都沒這麼開心過了
那天的笑
很真實
沒有一點點的偽裝
真的很開心
希望每天都會笑得那麼開心

太長了
沒辦法寫下一篇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