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待续【1】----

---10月25日---

旱老公行街街噠日子
去到
當然是先去買戲票吖
本來要買那套
-------------------------【忘了叫什麽名,呵呵】
可是要等到7點多噢~~~~~~~~~

放棄
看那套 『食人野獸』 【喀喀,這套我會寫,喀喀喀】
這是我看第2次了
之前是跟我噠乾哥他們一起去看
這次是和老公去看
我發覺自己真噠好膽小噢
看了2次都還會怕
明明就知道是什麽樣噠劇情了
可是還是會被嚇到
很可笑厚~~~~~~~【拍些涅】
更好笑噠是
我忘了帶冷衣~~~~~~~
我看戲不能沒有冷衣吖~~~~
所以
我就當場買了一件
RM49噢~~~~~~~~~~~~【勁搞辣】
勁噢~~~~
哎~~~~~~
太會花錢了
不過很美下的
喀喀
可是············
穿了還是會冷
= = '''
買到冷衣了
時間還沒到
去唱K
由於只有2個人
所以就叫小房噥
到小房
厚~~~~
他是什麽意思啦
我們之前6個人去
叫中房
房很小
於是··················
我心裡有個疑問
爲什麽小房會比中房大吖!!!
是怎樣
奇怪嘞
中房RM21
小房RM18
爲什麽貴噠比較小
爲什麽便宜噠會比較大
厚~~~~~~~~~·
真是噠
算了2~~~~~~
一直聽老公唱噥
我也有唱點點
喀喀喀
不敢唱
唱到有點口渴了
去買可樂
結果--------------
時間到了后
哇塞
拿瓶可樂
有一半還沒喝完
有夠勁噠

算了
說拿去戲院里喝
ok噥~~~~
趁還有時間
去遊戲場
當然是去玩藍球機
喀喀
換了錢
先去玩籃球機
喀喀
我投了49分【差~~~~請原諒我不會打】
我看過去
他打26分
我就知道
他一定是假假噠
一定是放水了
叫他打第2輪
46分
他說還是輸了
我就叫他加起來
加起來=72分
贏我了
喀喀
【我們之前約好了
我贏了
他會送一份禮物給我
輸了
送我一粒糖糖】
所以他是要送我糖糖噠~~~
喀喀
玩完了
去玩 『試力量』
我沒玩
太重了啦
拿著它
我要跌、要跌
老公蠻厲害的
標到很高嘛~~~
喀喀
然後去撈糖糖
呵呵
撈到4粒
= = '''
一人兩粒糖糖
無聊過頭
去玩『機器』噠21點
原來老公不會玩噠
我就替他玩噥
還是輸了
5555555~~~~
不玩了
看時間------

準準4點10分
我們看戲時間
4點10分
我就和老公講時間到了噥
他和我說不是4點半咩
真是夠力被他炸到
看戲票
的確是
4點10分
進到戲院

還沒開映
坐了下下
才開映
--------【看戲時間】-------
看完了
6點多
去吃東東
吃ABC
可是-----
我胃痛哦
吃了點點
老公突然說
要拍照
可以吖























之後去新開張噠書店
喀喀
我終於都找到我找很久噠書了
開心+滿意
呼~~~~~~~~
電話響個不停
爸爸
爸爸
還是爸爸
一直問我幾點回
厚~~~~~
打給乾哥
說他到了
去shusi king找他
之後回家

沒辦法
太長了

【那張照照,要不要給你們看嘞???】

------待續【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