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更新 ♥




嘻嘻嘻,本小姐终于都回来更新啦喂!

废话不多说,赶紧来看我这大小姐要跟你们分享些什么呗、xD


8/3 Tue

考试的最好一天,也是我庆祝生日的一天、^^

但是,却发生了些很不开心的事!

好心呐,电话响就认了她呐!!

害到我们整班要突击检查!真是害人精!我的衣服就这样被没收了!!>.<

表给我知道你是谁!不然你会死到很惨!!

另外,我要谢谢我的宝贝妹,小冰 

幸好有你的衣服嗄,不然我都没衣衣穿了、谢谢你哇,爱你!


不开心的事就不提了,说会开心滴、xD

放学后,跟冰她们去salon弄头发,扮靓靓

我男人等我等到发脾气了、对不起呐,下次不会了 >.<


12++,金河出发去!

一去到,直接咯乐去!

在咯乐庆祝我罕酷的生日,谢谢宝贝们啦喂、

今天的我很开心 


5++离开金河,到老公家去 xD

聊天,玩,耗到时间8++我们就出发到小云顶去 

在那里第二次庆祝我的生日!

开心到我飞起了!!谢谢你,我的男人 



9/3 Wed



今天才是本小姐的生日的正日

没有我的男人噢、T^T

我的家人帮我庆祝,到浦种的公主城去

那里的气氛很好噢,我很喜欢 

我的生日就如此简单的过了 =)

希望我的愿望都会实现 =) 


12/3 Sat

跟老公和嘉欣到mid valley买上云顶的杂货 xD

我买了果汁糖,饼干等、

然后我们就这里走走,那里走走、

不懂几点,我跟老公就飞去jusco看戏


忘记叫什么名了、>.<

这套戏...还蛮赞的,可以看 xD

8++,我老公一直赶我回家,要我早点回家睡觉,明天要早早起来 >.<

我很乖,有听老公话,啦啦啦、xD


13/3 Sun

哇,本小姐4++就爬起来了,就是为了煮早餐给我男人吃、

男人,你有没有觉得很幸福嗄?xD

6++,出发到云顶去!

心情是如此的兴奋,哇哈哈哈哈、xDDD

我跟老公这里走哪里走,完全都不会累的,我们是超人,哈哈、xD

晚上的时候,我们还去看show、看到我们都很兴奋!

看到一半,我叫老公带我去坐海盗船、

我们都第一次在晚上坐海盗船耶,兴奋过头,我们重坐两次,我们神经了、哈 

坐完海盗船,我们就去玩过山车、

9++玩过山车,很兴奋,哈哈、

又重坐两次 xD


12++,我们都睡觉去了、开心+甜蜜的一天 

老公,我好想每天都像今天那样一直粘着你,感觉好幸福!


14/3 Mon

10++起床噜!xD

吃完早餐,收拾好行李,下山去 

突然觉得我们很无聊,我们把车停在缆车那里、

再坐缆车上云顶吃我们的午餐、

我们很无聊呗、哈哈哈 xD


在缆车上











5++下山去,到jusco去、


在车闷闷,自恋下 xD



在车上,我们全部都睡到像猪那样,大概是累了呗、 =)



不懂几点,我们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jusco


当然,我们先去填饱肚子、xD

我们的晚餐---sushi 

我的最爱 



9++


归家去 





两天一夜的云顶之旅就这样结束了、

老公,希望我们还有机会去更多的旅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