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 星期六

哇哈哈、

我超期待星期六的!

因为又可以看到我的男人了、

而且也是上课的最后一天!

爽!!xD



突然好想去roller嘞、

很久没去了!

不能!

找一天一定要去了!

男人,你会陪我的,对吧?xD

拜托啦~~~~



训导处真的越来越多了!

死学长!

要做狗就滚远点做呐!

本来今天要复查了的!

又给你这只狗记名!!

你就那么喜欢记我名么?!

我名字太好写呐?!!

做狗做到你酱,真是可悲吖!

死狗!请滚远点!

我最讨厌狗了!!



这篇没照照噢、

下次再放上来吧、=)


男人,我想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