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幸福ing ♥


今天跟男人去ts + pavilion 拍拖、^_^


本来说好要去看《天天好天》的,

但是,全部FULL FULL FULL!

然后,打算跟男人跑去看日本鬼戏、>_<

忘记什么名了、>__<

买票的时候厚,我很怀疑那个卖票的那女生是不是聋的咯!

我们一直说要看那日本鬼戏,他就一直问我们《Paranormal Activity 2》要看什么时间!

弄到我 sibek bek cek料!

就跟男人说随便,可是进去看了之后,我很后悔!>__<




我真的不知道这套是什么戏来的咯!

从头到尾,我都不知道它在做什么!

最好笑的一部分,就是我隔壁的马来猪、

吓到在那边喊,sibeh好笑咯!xDD

男人,我不管!我29号一定要去看《天天好天》!


今天,在我男人的大腿睡着了、xDD

也许是太累了呗、

男人说我睡觉的时候一直会动的涡、都不懂是不是真的、xD

不过,我睡到很熟,什么都知不知道、啦啦啦啦、xDD

我男人这张很可爱呗,我最爱这张 




男人,有你在的一天,都会是幸福的一天 

谢谢你,我最爱的男人 


很想大声地告诉全世界:本小姐很幸福啦喂!





很累吖、
所以只是简单的更新、
希望下次更新,也会是那么得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