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我的男人 ♥



这篇专写我的男人、

写我男人什么?

写我男人的坏话、xD 

啦啦啦、

偷偷告诉你们噢、

其实我男人很坏的、

每天就只会欺负我、

而且对我很坏噢 !

我知道你们一定会问我,怎样欺负我,怎样坏、对不?

嘻嘻、

就是、 

他每次都用巧克力来威胁我 !

我坏蛋一点而已嘛,他就说不买巧克力给我吃了 !

看吧,他对我几坏 !x'(

至于怎样欺负我嘛、

就是厚,他每次见到我就会‘估计’我 !

明明就知道我超害怕的,可他还是会 !

每次见到我,就会咬我 !

会痛的涅 !

看吧,他多厉害欺负我 !x'(


可是,想一想,其实我男人很好的、xD

他不买巧克力给我,是因为怕我会有蛀牙,怕我会去减肥、[因为我怕肥、xD]

所以,我喜欢 ♥

他每次都‘估计’我,是因为他想我多笑一点,他不喜欢我脸臭臭的样子、xD

所以,我喜欢 ♥

他每次咬我,都是因为要亲我,所以才会咬了我再亲我、xDD [想太多、xDDDDD]

他每次咬我,其实都是因为我不乖、>.<

不过咬了我,他还是会亲回我、

所以,我喜欢 ♥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我的甜蜜回忆 ♥

如果有一天,你离开我了,我真的不知道会怎么办、

没有了你,我的一切都会是黑白的、

所以,我不准你离开我 !

你这一辈子,只能做我的男人,听到没?!!


对了,还有一句坏话还没写 !

就是:男人,我爱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