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本小姐15岁了 !!♥


开学的第3天 、

本小姐哭足3天 ! ='(

太不习惯了啦喂 、 >.<

我很想念J3F

在这班没有认识的人,也不想去认识人 、

很多人都问:为什么?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去认识 、

我习惯了3F的生活 ! >.<

老师讲着课,我跟囡就一直讲不停 、xD

小休,走出去走廊跟小谊她们颠 、

每个星期1 & 3 跟囡囡,慧,沁,镁  上完英文节就走出喝milo 、xD


现在在这班,一切都变了!

我讨厌现在 !我讨厌自己当初为什么不努力 !

我后悔了,我真的后悔了 !

如果可以重头再来,我一定会努力 !

可是一切都太迟了 !就算哭再多次,也于事无补了 !x'(


今年的开学,一切都不同了 !

总觉得,朋友少了 !

我表酱 !!

我会害怕 !我害怕一个人 !我害怕去上课 !

我该怎么办?

我不知道还能不能撑下去 、但是我会努力,我会努力撑下去,直到我撑不下去为止,这是我答应自己的 、=)




男人 ,

谢谢你这3天的安慰吖 、

幸好还有你在我身边 !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

男人 ,有你真好 !<3

昨天你打来,突然跟了我说我爱你 、

说很爱很爱我 、

听到这句的时候 ,其实我很lam的咯 、xD

可能对其他人来说,只是很普通的一句话 、

但对我来说 ,是一句很感动 ,很lam的话 、

男人 , 我也好爱好爱你 <3

木吖 <3 



江芷慧 !

你好坏 !你把我一个人丢下来了 !

这几天,我都有经过我们每次聊天的那个楼梯 、

你知不知道?我每次经过,我就会哭一次!

因为,我想起了你 !

我的爱人江芷慧 , 我好想念你 !

真的真的好想 !

每次想到你,我都会哭的 !

尤其是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我一想到你,我就会哭 !x'(

我的下课没有了你的陪伴 ,

我的放学没有了你的陪伴 ,

我的哭泣没有了你的肩旁 ,

我的心事没有了你的聆听 ,

我的一切,没有了你 、

江芷慧 ,你好厉害 !

你是我为了女生哭过最多次的一个 !x'(

你赢了呐 !

江芷慧 !

今年的PMR要考好吖,听到没 ?

考不好你就惨 !!

我爱你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