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我的宝贝 ♥


这篇就专写我的宝贝 

一个一个来噢、

有万里长城那么长篇,慢慢看呐、xD


宝贝惠 

还是一样的想念你、

现在在学校见不到你了,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吖、

不准忘记我!听到没?!

我知道你现在很辛苦、

过很快就过的,你要撑着吖 !

表放弃,我永远在你身边支持你 !

我爱你 


宝贝谊 

去看了你的blog,很感动捏 

我也很想念你啦喂 !

现在跟你不同班了,人也没什么笑容了咯 !x'(

你吖,有了男友不告诉我呐 !

讨厌你料 !![讲笑、xD]

你也不准忘记我吖 !

我爱你 

宝贝璇 

38婆,看你样子都是没有想念我的呐 !

失望了咯、x'(

你吖,38 38 的,可是很可爱 !哈哈 !

祝你跟你的老公长久呐 !

要幸福吖 

我爱你  


宝贝樱 

傻婆,现在不跟你同英文班了呐、

好想念跟你们在英文班的日子咯、

唉~~~~

今年考PMR了咯、要加油吖、

考多多个A !

我知道你可以的 

我爱你 


宝贝煊 

想念你吖 !

表再讲我骗你了噢、我真的有想念你啦喂 

现在没得跟你一直讲不停料、

很想念那个时候噢、

你不准因为跟我不同班了就忘记我噢、

听到没?!

我爱你 


宝贝慧 

很久没去你家了咯、

找一天再去呐、噢给bo?xD

你也表再囡‘那个’了呐、

大家都是姐妹嘛,对?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的、xD

我爱你 


宝贝儿 

我也是很想念你啦喂 

不知道你有米有想我叻、xD

你吖,跟樱一直在发骚吖 !

一直说‘那个他’靓仔、

其实我觉得还好而已咯、

再讲小心你的哈比人吃醋额、xD

祝你跟你的哈比人长久呐 

我爱你 


宝贝柔 

不认识你的时候,我真的觉得你很凶,很LC的咯、

可是认识你了噢,才知道你不是那么凶那么LC的人来的、xD

要考PMR了咯、要加油吖 !

找一天我们再一大班出去吖 !

我爱你 


宝贝白 

吖白吖白、

你最可爱了、

尤其是吓到的样子、xD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被我吓呆的样子、

真的可爱到爆、xD

PMR要加油吖 !

我爱你 


宝贝milox 

变态婆 !

每次看到我都打我屁股的、

所以我看到你会有种怕怕的感觉、xD

你也是一个有了男友不跟我讲的人 !

讨厌你们料呐、>.<

PMR要加油吖 !

我爱你 


宝贝钧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你很开朗,很活泼的、xD

之前的我们,发生了一些问题、

那件事,我真的很抱歉 !

没想到你还可以那么大方的原谅我、

谢谢你 

那件事,我错得太离谱了、

我对不起你,对不起‘他’ !

我希望我们一辈子都是好姐妹 !

我爱你 


宝贝宁 

讲真,我很不希望你转校的、

我希望你给自己时间、

表说这是在浪费时间,就算是浪费时间,也是浪费在学业的时间 !

这个时间是值得的 !

如果,你还是坚决要转,我也会尊重你的决定 !

只希望你表忘记我就好了 !

好好想清楚吧、

无论什么决定我都支持你 !

我爱你 


宝贝冰 

谢谢你这个星期的陪伴涅、

发觉我跟你的感情越来越好了、

要继续好下去吖、 xD

还有吖,表再烦那联课的东西了呐、

你可以跟你的父母商量的嘛、

你的父母一定会明白的、

表再哭了呐、

再哭就不美了噢、

傻婆 、

我爱你 


宝贝琳 

傻婆,每次跟你走在一起都会pokgai的涡、

真的不明白咯、xD

我们每个早上都要一起吃早餐噢、

谢谢你教我弄那封锁文章的工具噢、

越来越爱你料、

我爱你 


宝贝aika 

你是我现在在这一班除了伟伦就是我唯一的朋友了、

真的没想到会跟你同班的嘞、xD

看到你的时候我都吓到下了、哈哈

希望我们会成为好姐妹噢、

我爱你 


宝贝慧 

我最爱的宝贝 

认识你有5年了吧、

不容易噢、

最近很少跟你和婉出街了噢、

很想念你们嘞、

每次跟你们出街都会讲不停的、

哈哈、

我喜欢 

我们找时间再出过噢、

还有很多东西要和你们说、=)

我爱你 


宝贝婉 

拍谢吖、

没有你的照照噢、

我跟你也是认识5年了咯、

记得小学的时候我们曾经为了‘那个他’吵架、

还吵到哭、哈哈、

很希望我们这段姐妹情能长久涅、

我爱你 




p/s:不分前后噢、我想到谁就先写谁的、你们都是我的宝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