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昨天 ♥


昨天真的累死我了咯、

一放学就直接跑去angel lee 的家冲凉、

然后就打扮美美去sunway 

买了还蛮多的衣衣、

爽到爆 !

回的时候还遇到了一个小孩子、

超可爱的她、

我们要走的时候,她一直跟着我们跑、

表她爸爸妈咪了、xD

然后我们就陪她玩了一下、

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要走了、

走的时候,她又跟着出来,结果被她爸爸抱回去、

不懂她是不是因为舍不得我们嘞、她被爸爸抱走的时候一直哭噢、xD

结果她妈咪拿了一粒糖糖给她就没事了、=.=

小孩子真容易哄、xDDD

好舍不得她噢、

bb,我们有缘再见噢、xDD [再见的时候都不懂还认不认得嘞、>.<]


回到家,睡觉、=.=

睡到朦朦胧胧中,我男人打来、

讲真,我忘记我昨晚跟他聊了什么咯、

只记得他叫我去睡觉的那几句罢了、

其他的就空空料、

哈哈、xD

佩服自己、xPP


简单更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