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我会适应这一切 ♥

本小姐又来说历史了、=__=

废话不多说,回话题 


16/1 Sun


去Jusco该该、 

买了件衣衣给我男人、

老公,看你,几幸福!xD

要会的时候,才知道男人也有来Jusco、

然后就决定一起吃东西去、

偷偷告诉你们噢、

我男人今天第一次见家长,shhhh、xDD


10+ 归家去 


17/1 Mon




Jusco again、>__<

今天去买戏票、

买拜3的《天天好天》



oh yes !! 

终于都买到票了、爽死我!


12张票!

我男人也有去、啦啦啦、

第二次见家长、

乌啦啦啦、xDD


19/1 Wed




去看《天天好天》


觉得还好罢了、


觉得《LELIO POPO》比较好看哝、


有哭下下、


其实不是很感动罢了、


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哭、>__<


不过,也很赞下呐、xD






慢慢地适应了J2G这个班、

也很少回J3F了、

不是我不想你们了!

是我不想再弄到自己哭了!

我好不容易适应了现在这个班、

我不想再让关心我的人失望、


J3F,

虽然,

我已经不是你们的一份子了,

但我依然想你们,爱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