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我的猪老公生日 ♥


嘻嘻

本小姐知道自己又迟上来了 、

拍谢 、

我真的很懒惰上来呐 >____< 

请原谅 ♥ 


看到标题就知道我是skip了很多篇

嘻嘻 xDD


13/11  Sat

今天 、是我猪老公的大日子


嘻嘻 、
没猜错,今天就是我的猪老公的生日呐

  生日快乐丫 、 猪老公

木~~~~~~~吖

8点,男人morning call
快快起床准备噜 、

9点++

嘉欣【我男人的妹妹】+他老爸来载我噜 、 

出发!!

到我男人家去

去到。。。
我男人还在睡觉  = = 

猪!!

最后还是被我吵醒了` ^^V

过后,发生了件很好笑的事 、 

现在想起来都很好笑 、

哈哈 、

男人 、你应该记得吧??

5++

有点闷闷

和男人+嘉欣出发到jusco去 、

去到肚子饿饿就去吃东东噜 、 

吃披萨 ^ ^

吃着的时候,嘉欣突然提到件事 、 

然后,我就生气了 、

不告诉你们是什么事  xPP

本来没生气了的 、

不过为了要给我那个猪男人一个惊喜 、

我继续演了下去 、 

吃完,和嘉欣去买蛋糕 、

猪男人不知道  xDD

买了蛋糕,我们两个女生决定到green box帮那猪老公庆祝生日 、 

把蛋糕藏起来先 xDD

猪老公进来之后,本小姐当然要继续演戏  xDDD

那个猪老公很坏  >____<

都不过来tam我 、

我哭死算了  T___T

害我的计划差点就泡汤了  >____<
过后还是要tam 回呐 、 

不过是嘉欣叫的  = =

臭男人,我对你失望!!! T___T


计划进行成功  ^ ^

猪老公成功被我吓到  xPP 

好玩到爆  xDD

那臭猪很坏  >___<

拿蛋糕来涂我 、

可怜~~ @@

哈哈 、

不过猪老公还是被我涂回了  ^ ^V


这张我的猪老公超可爱的 、

对吧??

我超爱这张 、 xDD


我给了猪老公一个惊喜,

我的猪老公也给了我一个惊喜噢 、

他变了两盒我最爱的巧克力出来 、 ^ ^

猪老公吖,我爱死你了




给我亲爱的猪老公:

祝你生日快乐丫

希望你许的愿望都能实现 [虽然我不知道你许什么  xD]

要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还有,

你这只笨猪,表再让我担心你了 、

听到没 ?!!

要是再让我看到你手上有伤,你知道我会怎样惩罚你了吧 、
嘻嘻嘻 [ 奸笑中... ]


最后最后,

你的猪老婆要和你这只猪老公说

我爱你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