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阿鲁喂呀

啊乐嘛 >___<

本小姐生病啦喂、>___<

辛苦死我了、

生病了还上来、哈哈


让本小姐来告诉你们我的近况呗 xD

26/11 Fr

今天去jusco鲁、

跟表妹,女儿,女婿去哇、

刚开始真的是闷死我了,因为我在做电灯泡!!

臭女儿,你给我记住这一天!!>___<

不懂是不是因为要生病了的关系、

进到去里面就开始冷到回家、

我的臭女儿还叫我去看电影哇、

算了、

谁叫我今天是电灯泡 >___<

幸好有女婿的冷衣、

不然我会冻死在里面、

谢谢啦喂、^___^

28/11 Sun

大家猜猜今天是什么日子丫、

不过猜到没礼物噢、嘻嘻 xD


昨天去mines来、

带了还蛮多战利品归家噢、

嘻嘻 xDD

本小姐买了

- 两对鞋子
- 一个包包
- 一个钱包
- 一件衣衣
- 化妆品 [ 是少不了的 xD ]

我还蛮佩服自己的、

生病了还可以带到那么多战利品归家、

爽死我了、xDDDD

结果回到家.....

本小姐的病重了 >___<

辛苦惨了 >___<
谁可以救救我 @___@


猜到什么日子了么?

嘻嘻、

今天是我跟我男人的1年4个月啦喂、xD


亲爱的 ♥

我好想你、

我们别再吵架了好么?

我真的好讨厌吵架、

我吵到好累、好累

我真的好想有一天,

听到你亲口对我说

:宝贝,嫁给我、做我一辈子的女人


亲爱的,我爱你 ♥



ps: 跟男人的拍拖日&姐妹出街日&今天的该该日的照照迟点上传噢、^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