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更新 ♥

本小姐又来更新噜 、

感觉上这里冷冷的 、

宝贝们要常来啦喂 、>____<

来了要留言噢 、^___^


现在就来让我们做时光机返回星期日呗 、xDD

话说星期日那天 、

我和我的姐妹出街哇 、^___^

开心死我咯 、

我很想念很想念她们吖~~~

3++ 去到mines该该 、
去到我们先去吃mum mum  xD

吃完,厕所去 、

去做么?

去自恋 、哈哈  xD

照照迟点上传哇 、^____^

自恋完,唱K去 ♥

唱完,我们就买衣衣去噜 ♥

coffee & tea 

衣衣都还蛮美哇 、

我们3个都买了衣衣噢 、

我买了RM52 、 o.0

买完,绿光喝茶去 、

10++归家去 ♥




22/11 Tue

 8++

跟我的妈咪又去mines该该 、

coffee & tea again 、 >____<

今天买了RM400++ 、 0.0

10++ 归家




23/11 Wed

mines again  >____<

那里可以做我第二个家了 、@____@

今天跟哥哥去 、

他说要买衣衣 、

then , coffee & tea again  >____<

我晕 、@___@

买了衣衣后,书展去 ♥

9++ 

归家 ♥




男人,我很想你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