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更新啦喂 、xDD

 呼 、

换了部落背景噢 、

换到我好累噢~~~~

嘻嘻 、


跳过 、

第一次那么快就来更新 、

本来昨天就要来更新的 、

可是我男人命令我不能上网 、

一定要早点睡 、

所以我很乖的就早早睡了 、

嘻嘻  、

废话不多说 、

回话题 、xDD

昨天和我男人去该该噜 、

我很想念他的说 、

本来很期待的我 、

因为某些事 、

我哭了 、

唉~~~~~~好讨厌那么懦弱的自己!!

之后,被我男人哄回了, 没事了  =)

他还买了巧克力给我哇 、

谢你丫,我的男人  =)


过后我肚子饿饿,所以男人陪我去欢喜地医肚子 、

然后我就顺便去探班 、

大哥哥,看我对你几好  xDD

要请我吃饭吖  xDD


吃完mum mum

我和男人就去看风景噜 、

还拍了好多照照 、^ ^

我们看到4点就走去pavilion噜 、

我们坐taxi 去 、xD

早知道就表坐taxi,我们给taxi佬骗走了$10 !!!
从ts坐去要$25哇!!

明明之前说好是$15的!

他找少钱!! ><
算了,我们去到pavilion

mum mum again  xDD

我们去吃snow flake 、

吃完,又走回去ts看戏 、~.~

movie time
《Death Place》

我没什么看得 、

一进到去,就只是捂耳朵,关眼睛 、xD

本小姐很怕看鬼戏啦喂 、

不过我还是一直吵我的男人陪我去看 、

嘻嘻,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想挑战自己吧 、

喀喀 、





那女的很惨 、

死了还要给自己的男友丢下去那个不懂叫什么名的地方[我不会说 xDD]

反正就是我们家里存水的那个水桶 、

然后那些人就喝存有尸体的水 、

很恶心~~~~

最后那男的死那边,我觉得很假咯~~

死了的‘人’会突然起来抱着那男的,不给他上去 、

很假哇~~



看完,我和男人又跑去看风景 、

又拍照照 、xDD

8++ 
归家去 ♥







男人,对不起哇 、

今天在你面前哭了 、

我承认我自己真的很懦弱 、

一点小事就会哭了 、

我,想要学会坚强 、

我不想再那么容易哭了 、

我,会学坚强 、

男人,下次你看到的宝贝,不会再是那么懦弱的宝贝了 、

相信我呗 、




男人,我爱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