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 迟来的一篇---520

本小姐又迟来了、
对不起嘛 >.<
不过也米有很迟呐、3天而已嘛 嘻嘻嘻 XD
来来来、回正题
5.20.11@ Fri 
5.20.11@ Fri 


嘻嘻嘻,今天是‘我爱你’呢、
当然是跟我最爱的 Hub 去该该呐 XD
今天我们选了ts去该该呢、



看看看!我老公发翘嗯 XD


给我的 hub 一个香吻 

then then then``我罕他又买了情侣装呢、
已经是第3套了的说 >.<

米有照照看 XPP

过后我们就去吃火锅、
嘻嘻``我的最爱 


吃完``归家去 




23.5.11@ Mon


今天,AIKA开了一首我小学的毕业歌--《你们是我的星光》
听着的时候  让我想起了好多好多的东西
想起了 我最要好的那3个姐妹
想起了 以前在学校怎么打闹
想起了 ‘他’

其实我还蛮谢谢‘他’的说
因为如果不是因为‘他’
我现在就不会跟一个那么疼我的 hub 在一起 
也不会有现在那么的幸福

‘他’以前是我的噩梦
因为‘他’带给我太多太多的伤害了
‘他’留给我的回忆也只有痛苦的

给‘他’:
谢谢你当时放开了我的手
谢谢你当时让我知道了我们之间有第三者
我才会彻底的对你死心
我说过我会活得比你更好  更幸福、
我做到了 


现在 我有一个很疼很疼我,很爱很爱 我的老公
谢谢你,让我失去了你  得到了他 




我爱你






在结束之前想告诉我的宝们
表再加我第一户口了噢、
我开了个新的户口
欢迎嗄宝们去加噢 


按进去 ♥


还有还有就是嗄、
嗄宝们可不可以支持我的专业嗄?
那里冷冷的,看了就心痛 TT
我知道你们很好人的、
就支持支持我嘛 >.<

这里这里`` 进去嘛 ♥

爱你们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