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 无言...



最近都在考试嗯、
都米有时间跑上来嗯、
最近,也发生了些事情、
令我超生气的是事情!

拜托!做男人做到你那么缩春我还真是第一次见嗄!
把所有事情都调反来说?!
你厉害!我佩服你!
我不给你好看的,我不信
记得我这一句话!!

对、我就是如此的串、
所以?
要你管?!
这就是我的性格、
不喜欢,那请滚!谢谢 :)
我没你想象中那么好惹,我是一个很会反击的女生、
请别看下我、:)
事情终究会有解决的一天、
我在等待这一天  也在期待这一天有什么好戏看、xD


给我的他
最近感情越来越好了嗯、
开心、
希望以后真的不会再吵架 >.<
吵架真的吵得累了、

我爱你丫,我的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