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人渣中的极品!=)



对!你就是人渣中的人渣人渣中的极品
你听好了,
这次我只是看在啊哥的份上才不把事情闹大、
如果 下次再给我听到你那样对某个女生 一定不会放过你!

我只是可怜某个女生!
为什么会喜欢上你这种人渣

色狼变态
我真是讨厌到你极点!
很不想再看到你那猥琐的样子!!

那女生,想告诉你 醒醒吧!
他这种花花公子  变态  色狼 不值得你去爱他!!
我知道要你放下的确很难
可是你现在也看清楚他的真面目嗄、
唉  现在 也只有时间可以帮到你嗯 >.<



明天就考完试了嗯、
又可以跟我的 hub 去该该了嗯 xD
很想念我家 hubby 的说 (¯﹃¯)
hub 说他那天去看花车游行买了个很可爱的东东给我
很期待嗯、XD
明天见到 hub 我要给他大大的香吻 X) 


我的 HUB 嗄、
记得答应过我什么噢、
米有我的批准 米有我的允许
绝对不准你离开我!
嘻嘻,你老婆我要烦死你、
烦到你不会忘记、XD

我对我家 HUB 的爱是
永远爱不完的爱 



你们都米有去支持我的专业嗯 TT
去支持支持我嘛、


按进去 按进去 X) 


谢谢你们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