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 无标题

今年,发生了好多好多不开心的事情、
我也觉得累了、
好想好好的休息
只是  我一直米有这个机会

相机,弄坏了
又要出一笔钱来修 >.<
看着那相机的裂痕
我的心 痛到米有办法再痛
仿佛自己的心也裂开了一样

生病,病得好辛苦 T^T
家人  因为考试逼着我去上课、
还说出如此伤人的话
想说  我是你们的女儿么?
为什么我病了却不体谅下我?
心  是如此的难受




还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这一切来的太快、
我适应不了、

相机的裂痕、
家人的不体谅
生病的辛苦
你的位置

这一切的一切来的太不是时候、
我累了、

我的无助  我的辛苦
又有谁会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