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F**K OFF!!!

馬來豬大完?!
老師就大完?!!

頂你!
講我米有交你功課哇!
吶!!
你媽媽就米有交你功課!
我幾樣米有交而已就講我全部沒交
還講要給我作業分0
給吶!
本小姐不稀罕你的作業分!

我最不爽就是你講因為我是留級生所以才不交功課!
你去吃糞吶!
留級生就有罪?!
留級生又怎樣?!
至少我還是個學生


你出到去說你是老師的話
我想米有人會相信你唄?
因為你比較像從精神病院偷跑出來的神經病

要發顛就滾遠點去發!
本小姐米有那個美國時間去看你發顛!


還講星期一要回去教課哇!
回去教你媽媽吶!
你媽媽很需要你的教導
若不是她教導無妨也不會教你這樣的顛豬出來!
真可憐的孩子、
有一個那麼神經病的媽媽!

疑心病重就早點看醫生去!
人家在笑不一定在笑你!
人家在講話不一定是在講你!
那麼怕被人說
是做了什麼不見得光的事嗄?!

老師不是聖人
老師也會
每次以為自己就是聖人!
講到自己一點錯都米有
真的是神經到極點

還有,請閉起你那張豬嘴
米有人想要聽你那高音到beh tahan的聲音!


F**K OFF!!!





Chat Box Babe:

wongkok x):thx yaa :)
Caroline:u r exaggerating >.<
小君:歡迎、好嗄,回訪你了 :)
strawberry:welcum yaa :)
xhuei@yorr~~u oso no take me go genting`xD  thx lar ♥
Safura:thx :)
ling:welcum yaa ♥
Ainaa:okk :)
yanbabyy:okk :)
Violet@thx :)
CHI HUI@okok`xD
Nia:hi :)
Jack;i will :)
Kristy:thx yaa :)
xhuei:welcum yaa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