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愚人节快乐 ♥


Woooo!! 

愚人节快乐哇 !


今年的我玩了好多人噢、xD

9姐妹+冰公~~~好玩到~~xD


不禁有点佩服自己演技那么好,哈哈哈 xDDD



今天,心情本来好好的、

你突然来了句  ‘其实我...外面有一个...’

心情立刻跌到了谷底!

即使  我知道这只是个玩笑

我还是会生气  失望  难过

为什么?

为什么你可以如此轻易的把这句话说出来?

在你说这句话时,你是否想过我的感受?

你是否知道我在难过  失望  生气

还是你一点也不在乎??



今天  在音乐节时,跟mickie聊了些事情

我们聊到了  这个字

我何尝没想过要忍 ?

可是  在你说那些话的时候  我要怎么忍 ?

我也是人,我会心疼  流泪

我也想忍嗄!!



男人,你今天的不在乎  知道有多伤我的心么?

今天告诉你  我心谈了

是真的!

我真的心谈了!


男人,究竟你的 不在乎  不紧张  是真的还是假的?

我真的不知道、

我累了、

真的累了!我不想再吵架!

我多想每天都好好的跟你在一起、

甜甜蜜蜜的在一起!


我好想回到过去的我们!

我好想念过去的我们!



你送给我的棒棒糖!

它外面是甜  里面却是酸的

它 好像我们的爱情

从甜 慢慢变酸 再由酸 慢慢消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