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 - 16.04.2011 《罗志祥 一万零一夜之安可场》演唱会


4.16.2011


今天,我罕hubby去了他最爱的偶像--罗志祥的演唱会 
[老公是什么表情嗄?xD]
老公在专心的驾车,我在专心的拍照 xD


本来没什么喜欢他的我,经过这一晚,我爱上他了!xD



他的演唱会好好看、
现在我都还好想念他噢  >.<


他真的好帅!跳舞也很棒!
希望他还会再来大马开演唱会!
加油呗,本小姐支持你!


当天跟hubby看完了演唱会就到小云顶去吃东西 xD
开心嗯 ^^


[我最爱的蘑菇汤 ] 
看看看!我的hubby喝到多可爱 
演唱会票 



hubby,多想每一天都看到你丫 >.<
我爱你嗯!


给你们看看本小姐的丑照呗、
别吓到嗄 xD


献丑了。


take 1 




























take 2 




























take 3 




























take 4 










hubby,我爱你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