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 这一切,我何尝不想?


现在一边在听着部落的歌一边在打着部落、

很有那种feelT^T

把门关上,独自一个人在房  那种寂寞有谁会懂?


其实,我是怎么了?

我还是忍不到嗄!

我还是如此的小气!

其实,我真的不想!>.<

有哪个女生喜欢生气自己的男人?

我也不喜欢嗄、

我真的很烦嗄、

真的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发生!  

有时候真的很想就将死掉算了!T^T

好累、做人真的好累  好累

我该怎么办?

有很多事情我都不懂怎样去解决、


就是因为酱,我的脾气越来越

搞到我男人都快顶不顺了、

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不想的、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T^T




我哭了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