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 我依然幸福



要写好多篇噢、大家要慢慢看噢、xD

8/4 Fri

 Woooooo~~今天本小姐好幸福嗯、
因为那白痴的班导把我给留堂下来、弄到我没有车回、
所以,我男人很好心的来接我放学、
谢谢你丫,我的男人 

男人接了我放学,我们就去吃MCD
好吃好吃 


9/4 Sat

今天跟老公去该该嗯、
好久没和老公拍拖去了
每次都只是出去看戏only  >.<

今天,我们的目的地--ts again  xDD
ts好像变了我另一个家、
现在我闭着眼都会走了 >.<

Movie Time 

18++以上才能看、可是那个人给我进 xDD
还蛮恐怖的、
吓到几下哝  还好有男人在 xD

归家前,去了Watson买了些东西
[之前在Erika的那篇妆文看她介绍的、所以也心痒痒也跑去买来试 xD]


看不清楚那支笔么?
这里还有一张照片,是在Erika那边拿的、希望她不会介意 >.<


8++归家去、
跟家人+老公去吃晚餐[其实是庆祝表哥的生日 xD]

我们的地点
[上网找回来的,那天没拍到照照 >.<]

吃完,还不够爽、
去cheras的oldtown聊天 >.<
2++回到家、
累死我了~~~

10/4 Sun

跟Angellee一家人+妈咪+妹妹去Putrajaya走走+吃海鲜 xD
拍了还蛮多的照片
不过全部都在Angellee那里 =.=


我的甜品 ♥ 

11/4 Mon

老公载我去The Mines买化妆品 xD
[也是之前看Erika写妆文那篇看她介绍的
所以也买来试下噢、xD]

去的时候看到Riko
衰婆她、看到我不叫我 >.<

因为一些事情
本来打算去pm的,却没去到、
结果被老公哄回了就去South City的Oldtown吃mum mum >.<
11++归家去 



答应了老公不可以再乱买东西、
因为我要存钱买相机了、
我在期待着呢、我会努力的存钱!xD

等着看我的相机呗 


我依然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