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发泄---

氣氣氣!!!
真噠超氣
XXX我現在得罪你丫
蛤?!
是嗎!!
你不爽我就講啦
有必要醬來罵我么
你當我是什麽哦
當我是你的誰哦
要罵就罵
要瞪就瞪
是怎樣
我是你的出氣筒么
我之前都沒那麼不爽你
可是
現在
因為你太令人討厭
所以
我很不爽你
你最好不要再跟我說一句話
不然
我不懂你會在
大庭廣眾
怎麼樣丟臉
知道么!!

【以上噠XXX沒附上姓名,請別自戀到自認!!!】

再來
就是我哥哥
哼!!
每天霸著電腦
不給我玩
弄到我很久才上一次
fs
msn
最重要噠就是
沒的寫blog!!
哼!!
超不爽
!!!!!!!!!!!!!!!!!!!



【發洩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