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最近發生噠事---

煩涅
55555555
最近發生了好多好多噠事
我也因為這些事弄到自己好不高興
畢業典禮那天噠事
我罕老公可能很難再見面
Cindy生日那天
他們怎樣對我
Cindy用我電話和老公信息
信息內容
我沒看到
cindy刪完了
說真噠
當老公和我說
昨晚Cindy和他說了我發生什麽事
我真噠有點吃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明明就沒說什麼
然後Cindy又一直拿我電話
跟老公信息
還叫我去一邊
他們有秕密要說
我走了
我當時噠心情
真噠不懂怎麼說
我在想
我好像一個局外人哦
之後他們又無緣無故噠吵架了
老公發了好大噠脾氣
我嚇到了
嚇到哭了
一直在叫老公不要生氣
自己卻一直在掉眼淚
我很懷疑
我當時噠眼淚
到底是什麽眼淚
是真噠嚇到流淚
還是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局外人
而哭泣

最近
我一直跑到門外坐著
吹風
看暗暗噠天
有些人知道
我爲什麽要出去吹風
看天
包括老公

只要我不開心
有心事
有煩惱
我總有個習慣
就是走到外面
吹吹風
看看天空

最近
出去吹風,看天噠次數多了
最近噠風也冷了好多

還有一個無聊噠事
就是
誠誠
明明小過我
竟然叫我妹妹
還說我不適合做他姐姐
他說:姐姐矮過弟弟
什麽意思吖他
算了
我又多了
一個
小過我噠‘哥哥’
就是還有一個小過我噠‘哥哥’
David噥
他噠理由是
我不喜歡姐姐
我要妹妹
= = '''
這什麽理由吖
算了

所以我現在有
2個
小過我噠‘哥哥’

哎~~~~~~~~~~~~

昨天
是我和老公在一起
噠4個月哦
喀喀
不過
家裡發生了點事
沒有很開心

有老公陪著
我噠心情總算好多了
看戲噠時候
靠在
老公噠肩旁
真噠差點哭了
可是
我收回了眼淚
因為
我不會在任何一個男生面前流淚
包括老公
erm···
除了我爸

而且
我吃了巧克力
心情好很多
不過戲院好冷哦
昨天真的超冷噠

回到家才和老公說什麼事
現在
沒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