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開心 + 怕怕 + 好玩噠一天---

因為昨天太遲回到家
在+上又很累累
所以呢
今天就在這裡
和大家分享
昨天噠過程唄
就是吖

本來約好我噠乾妹1點就去老公家噠【老公不知道噠,喀喀喀】
怎知道
她說3點多才可以去
叫我們先慶祝
ok噥
差不多2點去到老公家
嘉欣【他妹+我小學朋友】就把我躲起來
因為不能讓老公知道
喀喀喀
真噠很好玩

喀喀
然後欣就叫她哥哥下樓
我就準備東東嚇他
他一進到房間
嗙!!!
先是欣放
他就很凶噠問
做咩也【廣東話】
我就接著放
嗙!!
跳出來
他哇一聲
跑上樓
音樂開到大大聲
不睬我了
哦哦~~~~生氣了
跑上樓找他
一直哄他咯
過後沒事了咯
叫欣下來幫多我一個忙
弄蛋糕
那個蠟燭一直滅
氣~~~
之後拿去他房間
他有一直玩電腦
不睬我
氣~~~~

叫他不要一直玩
不玩了
吹蠟燭
忘記叫他咬蠟燭
不然我就可以整個蛋糕撲去他噠臉
喀喀喀
玩蛋糕時間
像上次媽咪噠生日醬
涂一點蛋糕在手
放去他噠臉
以為他沒什麼的
怎知道
他弄會我
欸~~~又不是我生日
幹我什麽事
奇怪~~~~~冤枉吖~~~~
之後就送他禮物
禮物:一個bearbear噠玻璃罐【小噠】
裏面折了不懂多少個♥
裏面也有寫字


叫他開出來看
看了折回去~收回去
然後
又開了
看了又收回去
看到明年都看不完
喀喀
之後我們無聊到玩幼稚遊戲
【火車火車嘟嘟嘟····】
太幼稚了
不要玩
就玩打手掌
痛痛~~~~~555~~~~~
不聽話噠他
昨天下午沒吃過東東
叫他去吃
他叫我煮泡麵
= = ''
ok咯
叫他陪我下去
因為我怕怕不小心燒了他的廚房
喀喀
去找泡麵
沒有了
出去買噥
坐摩多去
等他啟動摩多
等了半天
摩多沒電~~~~~~~~~
回去



太長了···
有待續·········【每次都這樣,喀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