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昨天---【回忆】

昨天···
真噠很謝謝嘉儀+會沁
因為
你們辦了一個
很有意義罕感動噠活動
昨天···
真噠覺得好溫馨
因為大家都哭了
太感动了
我也哭了
我們噠班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度過重重噠困難
真噠好捨不得
555555555~~~~

大家都出去講
可是我都不懂要说什么
55555~~~~
就在這裡說唄···
就是


我很謝謝我們噠班
因為
你們給了我很多很多噠回憶
有甜
有酸
也有苦
我想在這裡和一個人說
對不起

XXX
對不起
因為
你噠討厭
所以
導致
讓我
也慢慢噠討厭你了
說真噠
跟你做朋友真噠很痛苦
因為
每次
你對我發脾氣時
我就要忍你噠脾氣
過後
你又對我笑時
我要很勉強噠對回你笑
真噠很辛苦


還有···
你破壞了我噠友誼
我忍痛
我算了
因為已經過去了
不想再提

到你說我噠壞話
我就真噠忍不到了
因為我真噠不懂要怎麼樣去忍
我沒惹過你
我也不知道你爲什麽要醬來說我


但···
都已經過去了
从昨天開始
我已經原諒你了
因為
都已經是最後一天了
我不應該再生你噠氣了
希望明年噠我們
會從新認識彼此
從新
真心噠做朋友
甚至是姐妹
好麼??


昨天噠我
已經不再是以前噠我
因為
我已經在努力噠改變自己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