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開心 + 怕怕 + 好玩噠一天【待續】---

*請看了下面那篇再看這篇*

回到去
沒東西做
又玩
幫老公弄頭髮
弄到很好笑
喀喀
之後就完上次買噠那個小bearbear
剛好送老公噠禮物有個盒子
我就拿來玩
把bearbear放進去
我就講
:a lei lu ya
之後我就關上盒子
說:安息唄
喀喀
很無聊哦
沒東東給我玩嘛

然後就更死
他媽媽打給欣
叫我不要那麼早回
一起去吃東西
蛤?!
我都嚇到了
老公就一直在哪裡笑!!
還要講:見家長哦
什麽阿!!!!
我就很怕咯
一直跟他講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他就一直笑
= =''

他傻了
5555555~~~
之後真的留在那裡吃飯噥
那個傻老公
吃飯之前拿布丁給我
還要是冷噠
他真的傻了
還有一點
叫他吃了它
因為真的很冷
吃飯噠時候
拿到一個排骨
辣噠!!!
我都不可以吃太辣噠
辣到
然後就跟老公講
他就跟他媽媽講
= =

繼續吃
欣夾菜給我
吃咯
老公又夾魚給我
他不懂作么
一直發呆
不吃東西
一整天沒吃了
才吃一餐
又好像不要吃
然後我就把湯倒去他的飯噥
頓時
我變了他媽媽
整個小孩子醬

吃完
他去沖凉
我跟欣就去玩電腦
看怪談
不久他就上來了
陪我看噥
欣怕到一直捂著耳朵
我就繼續看
很假
真噠很假
那個頭
是個人頭
放照照上去噠
老公就一直說真的
嗯嗯嗯
真的
= =

然後他媽媽就說要找老公噠表姐
又跟著去
去kajang
爸爸店附近
去吃kfc
那麼飽了
還要吃
算了
吃一塊雞

老公又不吃
他不能吃
因為他喉嚨痛
喀喀
裏面很冷
就去metro point行街街
跟欣一直找廁所
那些廁所恐怖到
真的是

然後就去遊戲場
又玩籃球
還是我輸了

認命唄
然後去玩摩多
我一下子就輸了
算!!
去頑搶
都不懂要怎樣射
然後就一起輸
然後去看老公噠表姐他們玩弄

哇~~一看鐘
10點了
打給susan【我堂姐】
問她關門了嗎
她說關了

omg
就問她爸爸勒
她就說在office
叫他打給爸爸叫他不要走先
然後就去metro
老公噠爸爸繞了一個圈去
喀喀

然後在車聽到一首歌
【如果我變成回憶】
叫他唱又不要
我唱噥
很小聲
他就湊過來聽
我還以為是欣來的
就沒什麽噥

看過去
老公來的
嚇到我
然後就回了

哇~~~~第一次玩到那麼晚哦~~~10點多哦
回到家
整個人散了
累累
然後就睡覺
一天就這樣完啦

開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