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今天---

呼~~~~
今天
我又生气了
因为真的太气了!!
今天有个变态佬
自称‘好人’的找我

好人:嗨~
:你是谁?【正常人都会酱问】
好人:我是好人~【自恋!!】
:哦哦~我知道你是人,而且是个坏人!
好人:为什么?
:因为好人从不说自己是好人~
好人:噢~是吖~我就是第一个哝~
:你到底是谁啦!!
好人:我是你老公~
:你不配!
好人:喲~~~那么有个性啊~~你说说看我哪里不配?
:我根本不懂你是谁!
好人:哦~那就是说你懂我是谁你就是我老婆啦?哈哈~
:不是!
好人:为什么又不是?
:因为你没资格!
好人:喲喲喲~~~酱来跟你老公说话的咩?不可以酱的态度的啊~我会不要你的哦~
:白痴!!
好人:老婆~你这样叫我,我觉得好幸福哦~
:你很恶心!!不要叫我老婆!我不是你老婆!
好人:老婆~你这样叫我,我会觉得更幸福哦~
:我说了不要叫我老婆!!
好人:喲~~我的宝贝生气了哦~
:你够咯!你没资格叫我宝贝!更没资格叫我老婆!
好人:宝贝老婆~我爱你~


之后我就不回信了
浪费我电话钱
我不知道他是谁!
也没电话号码显示!
真是个变态!!!!
没跟老公说
因为电话没钱了
都那个死变态啦
怎么这个世界上会有那么不要脸哒人吖!
真的快被气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