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開心開心♥---

哇喀喀
今天超開心
我噠幹哥哥從美國回來嚕~~~~~~~~~~~~~
好想他哦~~~~~~~~~~~~~~~~~
喀喀

迪哥哥~~~~~~~~~~~~~~~~~~~
你要留久一點哦~~~~~~~~~~~~
不能那麼快回去哦~~~~~~~~~~~~~~~~~~~

我相信他不會那麼快回去噠
可惜哦
不能陪我過生日
算了唄

好開心
剛剛跟迪哥哥他們去喝茶

啊誠哥哥
俊哥哥
興哥哥
wilson哥哥
啊德
偉少
當然還有少不了噠
迪哥哥

好想念他們哦~~~~~~~~~~~~~~~~

喀喀
聊聊下

我就好奇問迪哥哥
''爲什麽他會回來噠
不用上課么??''

他也沒答我
只是笑笑
說是因為想念我們

我又問
''那你不用上課哦??''

他就說
''不用''

我問他爲什麽
他又不答我

我也沒再問了

然後看看他們
突然
我就和他們說噥

''喲
全部長大了咯
高了咯
喀喀''


偉少就說
''最小是你罷了嚕
最矮又是你罷了嚕''

講完全部在那裡笑

我就哼一聲哦

迪哥哥就說
''好啦
不要生氣啦
雖然這裡你最小
可是
我們最疼還是你哦''

喀喀
迪哥哥
是最疼我噠哥哥啦

他說完
我就問哦
''有沒有人反對
迪哥哥講的話''

一個兩個就講
''誰敢不疼你哦''


喀喀
有那麼多哥哥疼我
多幸福吖


我就和他們說噥
''你們還不夠疼我
最疼我噠還是我老公''


聽料全部就講
''是啦
他最疼是你啦
我們也很疼你吖
不是咩''

我聽料
只是在那裡傻笑而已


迪哥哥
突然跟我講
我明天載你去學校噢

嚇到我下

問他做么
他又說沒有
只是想載我去上課

我就跟他說不用噥
因為爸爸載我去


喀喀
其實啊
見到他們真的超開心噠

迪哥哥
很少回來噠
所以
每次他回來
他都約我們出去喝茶


如果
他不再去美國就好了

他也說過
只要他在美國念完書
他就會回來了

喀喀
那就好了

他很快又要回美國了

希望他在美國
能好好噠生活
好好噠念書

喀喀



永遠噠兄妹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