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姐妹行街街哒日子♥---

昨天【1月30號】
我罕我噠親親姐妹
去行街街涅




剛開始噠時候真噠有點不爽
因為吖
我罕她們
真噠是超久沒去行街街了
而且
昨天又是香噠生日


所以
我就很期待噠說


怎麼知道
一去到
apple就說
''我要找我噠'哎呀'男友''
就說''我兒子有來''【所謂噠兒子是干兒子】


廢噠!!!
叫我來又要去找這個那個


很不爽

知道
我最討厭看到他兒子
跟他兒子超不合
還要叫我來



之後
我就說要去唱k




她們就陪我去噥
唱到一半


apple突然帶他朋友進來
一個''哎呀''男友
一個朋友


算了
不跟她算


之後
又唱到一半
說要去找他兒子


又算


等她
久到······


apple打給她


她講她在跟她兒子一起去買水
哎~~~~~~~~~~~~~~~~~~~~~~




不爽料
點''帶我走''聽
因為
我想喊
因為
我真噠很不開心



喊到一半
回來了



她就抱怨



我也沒聽到
因為
她在講
我在喊



我越喊越大聲
又走過來喊
apple也喊



三個傻婆在那裡喊
突然
沒什麼事了
反而
感覺好好噢





三個姐妹一起喊
真噠很好



喊完·············
聲音變完料



幸好過後沒什麼事了
喀喀喀




過後
就去點過歌


我罕apple就在拍照照

拍了超多
有個人噠
又和她噠


拍了整整54張欸
超多噠
放點點上來
讓你們看看唄








чüмíкó й аρρlз










就放著醬多先啦
因為
實在太多了


看了在c box給點意見唄
我很想知道你們噠意見呢
可以么??



唱完k我們就去買衣衣
跟姐妹們買了同樣噠衣衣
只是不同顏色

感情很好唄
喀喀喀

怎麼能不好呢
認識5年了
apple認識4年了




在一起念書時
我們

有歡喜過
鬧過
一起哭過
一起說是非【喀喀】
一起聊''他''【這是不能說噠秘密,喀喀喀】

還記得么
我們以前一吵架
即使我們不說
別人都會知道我們吵架

因為
我們感情好到每天都走在一起
只要我們一吵架
就會各走各的

叫別人怎麼會不知道呢
喀喀

香,apple
謝謝你們
你們
讓我開心過
難過過

還有
很多很多不一樣噠感受

好愛你們

【老公,不要吃醋吖。喀喀喀喀···】





之後
我們還去了apple家
在她家聊天
試穿我們一起買噠那件衣衣
我們還一起煮面吃噢
超開心噠

我們去她家去到
10點多
真噠超開心
不同噠體驗呢

我們3姐妹
好久都沒在一起聊那麼久了
喀喀







就寫到這裡啦
好累噢
大家晚安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