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真真噠我♣↙---

昨天
我去了suki家湯頭發
弄了整整6個小時
好累噢

頭髮壞完了
要剪吖
剪短短噥
喀喀

不然能怎樣





老公說這個星期要去染頭髮噢
染巧克力色
應該很帥唄
喀喀

沒有吶
我老公本來就很帥
喀喀喀

老公說他幫我剪噢
我就說
他幫我剪
我幫他染
他說他怕噢

不用怕吶
最多跟你染到不懂怎樣而已
可能一邊有
一邊沒有
喀喀喀
那時就好笑噥
喀喀喀






弄完頭髮
就去夜市行街街

坐摩多去
嚇死我了
差點跌摩多噢
超恐怖噠說

安全抵達噠時候
一進去
我就看到
kenix!!!

再看
到底是不是他噢??

看清楚點
真噠是他欸

死仔包
染料頭髮不講

很帥下噢
真噠~~~~~~~~~
開不開心涅??
開心勒
喀喀喀





之後
就跟suki去喝茶

不久
爸爸就來到了噥
就回家噥
喀喀


-------------------------------------------------------------------------------------------------------------


今天早上
我們全部遲起床了

媽咪,爸爸
再車
一直念念念

好煩
好想反駁
真噠好煩

這些話
聽了不懂多少遍



好想反駁他們說
是我想要讀這學校噠么??
是我叫他們那麼辛苦噠么??
是我叫他們載我們去上課噠么??



我也很累吖
可是
每次當我說這句話時
你們都會回我

你有比我們累麼


我好想答
有!!!!!!!!!!!!!!



我好辛苦
我好累

我知道你們疼我
可是

我一點自由也沒有!!!!!!!!!!!!!
我真噠一點自由都沒有!!!!!!!!!!!!!!!




我有時候會在想
是不是我死了
就會比較自由
也許唄


我·····
并不自由



我就像被關在監牢里達犯人
永遠·····
都不知道
什麽叫




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