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情人節&200日

喀喀喀
昨天
罕老公去ts慶祝情人節&200日噢
我罕老公在一起200日了
哈比哈比 ^^V




我罕xiiao yii她們先去
因為
春節
早放學
喀喀喀


12++就去
然後
去到
第一時間當然是換衣


之後就走走走
xiiao yii要去roller了
可是老公還沒來


過後看到就看到善婷&桔鎂
就叫她們陪我噥
不想打擾xiiao yii她們
因為
她們趕著去roller嘛
呵呵



口渴渴噠
就去買水
然後老公打給我
說他來了
就去找他噥
走走走····

途中·····
氣死我
我噠水
還有整大杯
竟然
不小心被我倒了
很貴涅!!!!
弄到我整個包包都是
還有
我噠老虎熊熊
555555555

算了
之後老公就叫我拿去洗廁所噥





過後
我們就去吃東西
找找找
最後還是去oldtown吃
老公叫檸檬不懂什麽什麽來喝
那個不懂檸檬什麽什麽の就來了
我幫老公按檸檬
幾好玩噢
喀喀喀

吃完東西
我們就去tim park玩了
爽涅

玩了好多噠刺激東東
超怕噠
玩噠時候
一直抓著老公噠手
喀喀
有安全感嘛

我們還有進鬼屋涅
我怕到一直抱著老公噢
那個鬼一直衝向我們
嚇到我一直在哪裡喊
恐怖噢
因為
我很怕這些噠
老公說我抱到他很緊噢
喀喀

還好老公在
可以讓我抱
超有安全感
喀喀喀





之後
我就去買包包
讀書噠包包吶
喀喀

然後
就去帮老公去選衣衣
買到一件噥

然後
我們就到10樓去坐坐罕喝水
老公幫我叫了椰子水
他就幫我開噥

沒有椰殼
只有椰肉噢
就想把吸管插進去喝
一逗
喀喀
那椰水從另一個洞噴出來哦
就在那裡玩哦
喀喀喀
超好玩噠

之後
就在哪裡聊天
聽歌
唱歌
哈比哈比!!!
喀喀喀

我們還一起放同樣噠電話鈴聲涅
放海派甜心噠浪噠電話鈴聲
勁!!!
喀喀
老公說下次我打給他
不用看就知道
是我打給他了
傻瓜
喀喀喀




然後
我們就聊到些東西
然後
不懂說什麼了
忘記了

我就說
我走噥
他就嗯噢
然後我就站起來
走掉
我跟他掰掰
他也跟我掰掰噢
走噥
走到一半
寫信息問他
''要不要玩抓迷藏''
老公就打給我
''傻噠你。在哪裡??''

然後他就來找我噥
站在那裡等他
走過來就講
''傻の你''
''我就知道你一定會回來''
喀喀喀

然後等life噠時候
我就叫老公換回電話鈴聲
然後他就說''什麽??''
老公就抱過來
就跟老公抱抱噥
幸福幸福
^^V






下到去噠時候
我就跟老公說
我要買禮物
自己走自己噠
買了
再找對方

然後
我就去選禮物噥

走走下
不懂從哪裡殺出來噠uncle擋在我面前
我還以為他要問路
哪裡懂他第一句話就問
''我可以認識你麼??''
我就嚇到噥
然後就搖搖頭

他就說
''沒什麼噠''
''你叫什麽名??''
我不要睬他
他又問
''你幾歲??看起來好小噢~~~''
頂不順他
我知道我不答他是不會給我走噠
我就說14
他蛤一聲
說''真噠好小噢''
很想打他
可是
他好大支噢
不敢不敢 ><
他又問''你有玩fb么??''
我就搖頭
【如果我說有他一定叫我給】

然後他又說
''噢,沒關係吶。''
就拿電話出來
我就覺得有點不對勁了
他還真噠跟我要號碼
好死不死
我拿著電話
不然我一定可以跟他說我沒電話
我就說''不好意思,我男朋友在等著我!''
他又蛤一聲
問''他沒看著我唄??"
我就在心裡說
如果我老公看著你早就沒命了
然後
他還跟我介紹他朋友
炸到
他朋友就在那裡笑
都不懂在笑什麽
神經!!!
我就說''我真噠要走了,掰''
說完我就走了
就打給老公
叫他來找我
老公一來到
我就說
剛剛好恐怖噢
他就問我做么噥
我就跟他說剛發生噠事
然後他就說''看你以後還敢不敢一個人走''
我就說''不敢了''
真噠超恐怖噠


然後
差不多要回噠時候
就跟老公到最低樓找椅子坐
然後我們就坐下來
老公就抱著我
我就躺在老公肩旁oioi
喀喀

這種感覺超好噠
很幸福
很有安全感

如果時間可以停止
我好希望
時間可以停在那一刻
時間永遠都不要再走
永遠停在那一刻






然後
我們就去找老公噠妹妹
就回家噥


然後
再車聽歌
老公唱歌
然後
----------------------skip-------------------
這次沒嚇到
喀喀喀

謝謝你丫
老公
我真噠好開心好開心噢






愛你丫___♥
木吖___♥



【我愛我噠老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