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不懂要寫什麽涅

就···
說說
今天···
昨天···
大前天···
喀喀喀
【還說沒東東寫】





先說今天···

今天我又發神經料
爲什麽涅
因為··
我噠寶貝老公說我太相信他了
喀喀

我不相信他
那我要相信誰涅??
難道
他不值得我相信么??
我并不覺得
因為···
我相信他
喀喀喀




昨天···
我去海塘吃火鍋涅
本來很開心噠
一上到車
乾姐罕我說
''他們全部有去噢''

氣死我
真噠氣死我

沒去之前
本來跟老公講電話噠
媽咪突然打來問我要不要去
我就想到很久沒去了
就講我要去噥

然後
爸爸本來不給我去噠
因為要上課嘛
可是我一直吵著要去
他才給我去

可是
上到車
我好後悔
早知道我就聽爸爸噠話
不要去!!!
在家跟老公講電話更好

因為
''他們''有去
最最最不想看到他們
氣死我!!!!!!!!!!!!!!!!!

去到
他們還沒到
還好

哪裡知道
兩桌連起來還無所謂
爸爸竟然叫我罕幹姐跟他們同一張桌!!!!!!!!!!!!!!
我才不要!!!
姐姐也說不要

我就跟姐姐、媽咪、susan搬開那張桌子
坐去另一邊

爸爸就臉黑
看到他我都火滾!!!

叫他們連回起來
滿意料沒有?!!!

結果
跟''他們''同一張桌
死三八!!!
在哪裡大喊大叫!!!
好像''他們''開醬!!!
跟他們坐在一起真是丟我噠臉!!!!!!
丟臉!!!!





還有還有
在這裡贊下下我噠寶貝老公
喀喀
我噠寶貝老公昨天超乖噠
超早睡噠
我都嚇到了
喀喀喀
如果天天都那麼乖
那就好噥
呵呵




現在說大前天···
大前天
是···
星期一噢

氣死我
睡下去了噠
無端端被叫醒
媽咪打來叫我起床
說去夜市買了東西給我吃
等等等
等到1點半他才回來
累到~~~~~~~~~~~~~~~~

然後爸爸就帶我老哥去看醫生
生病料
老公那天也是又叫我去看噢
因為
我喉嚨痛
我就說怕怕
然後老公就跟我說了一句話
很開心
也答應老公會去看
所以
我也跟著老哥去看
還好沒什麼事
只是喉嚨發炎
吃太熱噠東西
【知道什麽事噠人,知道我為什麼會喉嚨痛,喀喀喀】
之後就沒什麼了

喀喀


就寫到這裡吶
好累
大家晚安吶


掰掰 :)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