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神經病!!

今天
又有個神經噠人跟我說神經話了!!

那個人··
就是我妹!!!
死變態!!!
兩天都是這樣!!!!



昨天
我在跟老公信息
死三八就湊過來看

死三八就突然捏我
''你講!!俊豪【我老公噠名字】是你の還是我の?!''
我就說''當然是我の''


她又捏我噢!!!
還說要跟我搶
哎~~~
這種人三八沒有?!!





然後
kenix來我家拜年
就跟kenix說點點我罕老公噠事
那個三八婆又說我老公是她の
死三八!!!!!!!!


我就罕老公說
老公就說不要理她噢
還說她本來就有點問題噠
對對對!!!
我也認同
她一向來都有問題噠

真是可憐
有這樣噠妹妹
T.T





我告訴你!!!
想跟本妞搶
你門都沒有!!!
等下輩子唄!!!!

不對
你等下輩子都等不到!!!!!


算了
本妞我今天心情好
就不跟你計較!!!



你最好給我小心點
否則
本妞我不敢保證你哪天起床頭髮就光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