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無標題

昨天
本妞多了一個幹妹妹
她很傻
喀喀

一直說讚美噠話
我說我不美
她就說
雖然不美
但心地善良
給她炸到
= =''

不過
姐在這裡跟你說聲謝謝吶
喀喀

她說她很開心
因為能認識我
能有我這姐姐

喀喀
我也很開心吶
有你這個妹妹
生活多了樂趣呢
喀喀喀
祝你罕你男友有好噠結果噢
喀喀







說真の
今天噠我
很不開心

不要問我為什麼
誰都不要

我不會說
我也不想說


我只想說
【某人】···
你讓我很失望
你讓我徹徹底底噠失望

你讓我有一種感覺
那就是···
你變了

我真噠覺得你變了
你已經不再是以前噠那個你




看了你在msn寫噠東西
雖然
你是這樣寫
可是
還是覺得你變了

是我噠問題么??

我總覺得
好多人變了

變得
不再是我以前認識噠你們

對不起
我累了
不要再跟我解釋些什麽

我不想再聽
聽了只會讓我更難過
更不相信你們

我好不想你們變
我好想是我自己想多了






難過···
心痛···
失望···

好想大聲噠哭
可是
答應過老公不哭
我要做到
我不哭
我會堅強








丫丫
乾巴爹!!!



yumiko
乾巴爹!!!




黃麗婷
乾巴爹!!!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