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開學---

哎~~~~~
明天就要開學噥
討厭><

算了
不想寫學校了




說說本妞噠幹哥哥唄
我覺得吖
他變了噢
變到···
不怎麼理我了

不過
這是好事來噠
喀喀喀
很開心

爲什麽呢??
因為吖
本妞不用再說傷人噠話了
再也不用了
本妞討厭說那些話
現在不用說了
所以超開心
哈比哈比
^^V
祝你幸福丫~~~~~~~
喀喀喀喀喀喀







在這裡說說一個非常讓人生氣噠事
就是吖
剛剛本妞去看了一個廢材噠部落!!!!
在看他部落之前
我還把他當我哥哥【我另一個幹哥哥,不是上面寫噠那個!】
可是
現在
不是了!!!!
而且
他還是我朋友噠前男友

我還真替我朋友感到慶倖吖
感謝上帝!!!


一次過有3個女友
很爽厚?!!!!

真是有夠賤噠!!!





只會想著自己
自己開心就好了
她們怎麼傷心也不關你噠事
賤人!!!!

人渣人渣人渣!!!!

可以在同一時間跟3個女友信息
這封信息叫寶貝
第二封信息叫親愛噠
第三封信息叫老婆
3個不同噠女生!!!!!!!!!
是怎樣?!!!!!







我告訴你!!!
你再也不要叫本妞妹妹!!
或是丫丫!!
丫丫這個名字輪不到你來叫!!!!!
本妞最討厭你們這種男生
賤人!!
人渣!!
下流!!
卑鄙!!







我憎死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