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今天♠不開心♠罕♥開心♥噠事﹌

今天早上噠我
真噠很不開心
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

去到學校
就一直在哭
朋友也問我什麽事

只是
我不想說
也不想再提

不過
現在
搞清楚那句話是什麽意思
沒什麼事了
對不起
我知道是我自己多心了
真噠很對不起







現在說開心噠事唄
喀喀
我噠好好好好好朋友戀愛了!!!!
真噠超開心噠說
她可不是那麼容易喜歡一個人噢


因為
我跟他告白失敗過
他噠原因是·················
他不搞同性戀
喀喀喀
開玩笑噠
不要當真


因為真噠太高興了
如果那個男噠不好好對她
小心我揍死他!!!!!!!
喀喀
這句
我是說真噠
不要當我在開玩笑!!!!!!!!


我噠好好好好好朋友
要幸福噢
乾巴爹!!!!!!!!!!





說起他們
我就想到
星期三那天

那天上課上到最後一節
因為太悶了
就叫xiiao yii陪我去廁所

我們去到廁所噠時候
在女廁外面
我們看到了一些東東

我們看到了
一對情侶
和一個外人【男噠】

那女噠在哭
那男噠在安慰
動作超親密
親密是不奇怪

可是
他們也太大膽了唄

在學校欸
要是被訓導看到怎麼辦勒

而且
他們才初中一噢
才開學兩個月欸

真厲害

喀喀喀






就寫到這裡啦
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