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 最近 ♥


耶~~~
明天···
跟老公去ts gai gai噢
哈比哈比^^

不懂明天會怎樣勒
超期待···

我爸不懂是不是轉性料
竟然給我去涅
不過他不懂我是跟老公去的吶
喀喀喀








前天···
本妞噠其中一個干姐
本妞沒看過她噠

就叫她線幾張照照給我噥


我看料
第一個反應
超可愛噠她
真噠好可愛噢

她跟我說她沒人追
我才不相信
那麼可愛
怎麼可能沒人追






昨天···
本妞多了一個家族
﹋ 怪咖家族___♥
daddy
mami
jie jie 
baby
保姆

厚~~~
她們叫我做baby
= =

講我很像baby
給她們炸到

不過
本妞
還滿喜歡這個家族噠
喀喀






愛我噠另一個家

﹋ 怪咖家族___♥
木吖___♥


我愛我老公
木吖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