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6&今天

☆6那天
跟老公行街街噥
超開心
喀喀

其實
每一次跟老公行街街都會是開心噠
一點都沒有不開心
喀喀喀

那天
去吃雞飯
勁噥

還剩好多噢
我吃到一半就已經很飽了
老公就還有一點點噥
喀喀







然後
我們就去neway唱k
叫東西吃
一定要兩份
給他炸到
剛剛才吃飽
怎麼可能吃得下
= =''

算噥
他要我們叫我們就叫噥
叫了
沒動過
喀喀喀

----唱歌中-----

然後
答應老公要唱噠
唱了3首歌

老公竟然說我唱到很可愛
很想baby
= = '''
= = '''
= = '''

真噠很炸到

他傻料
一直動我下巴
講 ang gu gu
= = '''

很好玩下
喀喀喀

然後
爸爸突然信息我
覺得他好煩
什麽事都要管我
想想下
好想哭

就整個抱著老公
老公就嚇到
然後就一直tam我
tam到我在哪裡笑






然後
抱抱
我就oi oi
有點累累
喀喀喀

然後一下下就醒了
在聽歌噥

然後就沒什麼
唱完
走走走
去買衣衣
【情侶裝】
喀喀喀

買到了
然後就要去買老公噠錢包
可是
去看到吊飾
買了噢
很可愛
bearbear來噠
喀喀
我很喜歡bearbear噠
喀喀喀

然後就跟老公搭LRT回家家

幸福噠一天
開心噠一天
甜蜜噠一天

就這樣過了
哎···
時間過好快!!!





還有
我跟老公在一起7個月了誒
7個月裏面
全都是開心+幸福+甜蜜噠回憶
沒吵架
沒爭吵
喀喀喀




【我愛我噠寶貝老公____♥】







今天
跟老師出去為學校籌款
很好玩下
我們這組抽到最多錢呢

大家都很努力呢
很開心
我真噠很開心
因為
我覺得
J2F回來了
我們噠班
回來了
今天噠我們
一起籌款
一起淋雨
一起做很多很多噠事




本妞相信J2F
本妞相信你們
乾巴爹!!!

我們一起加油!!!

還有啊
我是不會上來了
直到考試過後
所以
留言就遲點回吶
大家考試加油嗄!!!






掰掰


【我愛J2F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