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考试当天生日sibeh不爽!!

气死了啦~~~~
考试生日很北爽!!
还要考数学
我快要崩溃了!
5555555555555555

本妞我最讨厌考试了
考什么呐
回家睡觉更好

明天哒数学
哎····
预料不及格
555
本妞数学超烂哒
算了呗····


明天有出席本妞哒生日趴踢哒
本妞在这里谢谢你们噢
因为考试期间
你们都还帮本妞庆祝
感动涅

不过
明天应该不会很多人呗
喀喀
不过
还是谢谢你们呐
爱死你们了~~~~~
喀喀






本妞今天想在这里骂一个人

 那个人就是吴旗静!!!!

你这个胃货
神经病!!
犯贱!!

诬赖本妞!!
说我叫人去打你
你发神经嗄?!
你那只眼睛看到我叫人打你哦
有病就去看医生呐!!

我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他们那么不爽你了
因为你真哒很三八!!
我以前不相信他们
眼睛瞎了
才会跟你做朋友!!

现在
不可能了!!
我现在恨你恨到入骨

本妞我最讨厌被诬赖了!!

怎样?!!
本妞我现在就是在部落骂你

不爽嗄?!
打我呐!!!!

你有种就来打本妞
本妞等着你!!
 英文班我跟你同班!!
真是三生不幸嗄!!

在英文班
你很多时间可以打我
打呐!!
有种你就打下来!!
没有种你就跟我diam!!


死胃货!!
就像方宁说哒一样
人家有样有身材才会去发乔
你勒?!
没有样,没有身材学人家发桥
没有样,没有身材就不要学人家发桥呐!!

胃货一个
没有男生会泡你哒呐!!
慢慢等呐!!

自己得罪了自己班哒人
自己弄到自己班哒人打自己
竟然诬赖本妞!!!

你被打那是你自己活该!!
我跟她们说你被打
全部第一句话就是
:''活该呐!!''

你看看你自己有多么让人讨厌
说本妞找人打你?!
你先照照镜子再来跟本妞说呗!!


还有
本妞不管这篇部落你有看到没看到
反正本妞现在就是不爽你!!!


本妞在这里告诉你
你不要弄到本妞真哒去找人打你!!

如果本妞真哒去找人打你这个胃货
本妞保证
我会让你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我说到做到!!!!!
听见没有?!!!

犯贱!!
贱女人!!!






对了
刚本妞去看了一个朋友哒部落
本妞发现她哒部落····
竟然跟本妞哒一样

所以
她算是copy了本妞
 因为是本妞先开部落哒

本妞不想说你是谁
我希望你可以换掉
因为
我不喜欢被copy







对不起
又让你们看到本妞骂人哒部落了


J2F哒童鞋
考试 +u 噢
干巴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