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__这1礼拜噠假期__♥


這1禮拜噠假期
還蠻開心噠
只是有些事情
影響了心情

就是本妞生病了><

可憐~~~~
再+上沒什麼心情
所以就沒上來寫噥
yam公
5555555~~~





我噠寶貝老公吖
你想讓我想死你是不是?!
出國也不跟我說什麼時候回
害我那麼想你
死北沒心情
都你害的!!

今天信息給我
我在睡覺吶
要回你噠時候
就回不到了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生氣
那麼想你
可是卻信息不到你

討厭吶!!!
你快點回來好不好?

555555555555555555
昨晚
抱著我們噠小瓜睡覺
老公吖...你知不知道
本妞昨晚一整晚睡不著
不知道爲什麽

也許就像老公上次說噠那樣
只要我太想你
我就會睡不著

你看~~
我真噠誰不找了
怎麼辦??

你給我立刻回來!!!
快點!
立刻!!
現在!!!
馬上!!!!




跳___


本妞噠病快好了
謝天謝地~~~~~

生病真噠超辛苦噠
又要吃難吃噠藥藥
哎~~~~~

幸好
現在不用吃了
死北開心
喀喀喀喀喀喀




跳___


老公
我變乖了噢

就是吖
我有乖乖吃藥藥
有乖乖去看醫生
沒有不乖乖噢


你看唄
我想你想到都生病了

真噠是
思念是一種病吖
哎~~~~~



寫到這裡吶
大家安安






我愛我噠寶貝老公___♥
木吖___♥




我愛怪咖___♥
木吖___♥


我愛我噠朋友___♥
木吖___♥

不要吃醋了噢,喀喀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