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我從來都不說···

我從來都不說不···
不是因為我願意···
而是因為我愛你···

我從來都不生氣
不是因為我沒有脾氣
而是因為我愛你

我從來都不哭
不是因為我沒有眼淚
而是因為我愛你



喀喀
是不是在疑惑我跟我老公怎麼了叻??
喀喀
我們沒什麼吶···


這幾句涅
是《哭過就好了》MV最後女主角對男主角說噠話
超感動の說

覺得那女主角好可憐噢
被自己噠好朋友出賣
怎麼會有這種朋友吖~~~~


跳____

我不要玩fs料
玩到都火滾!!
進都進不到
要通過別人噠add都不能
好火滾!!
玩fb更好!!


不寫了
今天很累
要睡了
大家安安···




我愛我噠寶貝老公___♥
木吖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