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3月9日♥﹋本妞噠生日

今天
是本妞噠生日
本妞今天真噠超開心
有老公,xiiao yii→小谊,仔仔陪我過

今天
早上回J2F溫習
講講下話
梓盈突然走過來
跟我講生日快樂
然後全部突然唱生日歌
炸到
= ='''

----------------------skip------------------------------

放學
就跟小谊,仔仔飛去又茗堂了
本來跟很多人去噠
一下變兩個人了
不過
沒關係吶
要考試嘛
喀喀


我罕小谊,仔仔
邊吃邊等老公
然後老公就來了
去帶他
喀喀

然後老公就給禮物我
看不到是什麽
只是看到藍藍色噠東東
不懂是什麽來噠
喀喀

在吃東東噠時候
我罕小谊聊到一個人
我們兩個死命在講她
內容真噠笑死我
喀喀喀

我們講噠東東只有老公跟小谊,仔仔知道
不過老公不懂我們在講誰
他不認識の
喀喀

然後
小谊,仔仔就要回學校先
可能是悶到她們呱


然後
就只剩我罕老公兩個人
老公教我做功課欸
教我國語

他國語過我很多
55555555555
我吖
差差差!!!


坐到累累噢
出去走走
去河清院逛逛
然後
停在行人天橋坐坐
因為很熱
喀喀

坐在那裡看老公送我噠禮物
老公送我最愛噠公仔噢
超喜歡噠

一直抱著它
然後
老公就跟我聊到些東東

part 1···

他:喜不喜歡?
我:喜歡吖。
他:好噥,如果你講不喜歡我就拿去送人家。
我:誰人家??
他:人家吶。
我:誰??
他:人家吶。
我:= = 人家也是有名噠。
他:人家噠女兒。。。
我:醬你拿去送人家噠女兒吶!拿著!
他:(笑。。。)
【是不是很壞勒他···喀喀】

part 2···

他:明年噠星期六我坐車來載你。
我:明年噠星期六??
他:嗯嗯。
我:每個星期六吖??
他:嗯嗯。
我:真噠??
他:(點頭)
我:你很得空噢??
他:看哪個星期六得空不是哪個星期六來載你噥。
我:= ='''


然後
我們就在玩了
玩什麽??
喀喀喀

我說要抱他起來
他說我抱不到他的
我就說一定可以
他就叫我試看看

最終結果····
抱不到
= ='''
T.T

然後
到背
我背到老公點點涅
算厲害了
他高我很多······


然後
老公就說要抱我+背我
我嚇到下
抱到咩??背到咩??

我很重噠涅
喀喀

最終結果····
他抱到我
背不到我
喀喀喀

可能是因為我穿著校裙過
所以背不到
喀喀


然後
我們就抱抱噥

很好玩涅
喀喀喀

然後
我哥就打來說他到了
可是
老公噠爸爸還沒到噢
不想丟下老公一個人
【這句話今天我說了很多次,喀喀】

最後
還是丟下老公一個人等
55555
不能陪老公噢
哎~~~~~


8點多噠時候
迪哥哥、偉少、小沛,小沛噠老公、誠誠、啊俊、啊興、wilson、啊德
全部來我家
在外面而已吶
全部給禮物噢
嚇到我下


又不是全部人一起買一份噢
是全部一人一份噢
禮物真噠是超多の

真噠很謝謝你們涅
今年噠生日
我真噠很開心


本妞在這裡謝謝大家

尤其是我噠寶貝老公,bobuii 香,bobuii apple,bobuii小谊,bobii 姐姐【家仪】,bobuii仔仔,bouii囡囡,迪哥哥、偉少、bobuii小沛,小沛噠老公、誠誠、啊俊、啊興、wilson、啊德,居瑋,可盈···

全部一直寫祝福噠信息
喀喀
謝謝你們吶

愛死你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